目前日期文章:201110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P1050619.JPG

 

唉唉唉!!! 我家媽咪又在亂花錢了.......Orz

你看看!!! 去了一趟 "台北木柵動物園" , 他又買了什麼 "神奇的動物" 回來呀??

 

文章標籤

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P1060079.JPG  

 

在 "台隆手創館" , 買了一個超實用的東西....

就是 "門擋" 啦! 而且是貓咪造型的唷 ~ 很可愛的...

 

文章標籤

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P1000703.JPG  

 

"球球" 是姐姐家裏養的小黑兔....

舉國歡慶的百年光輝10月裏, 球球結束他這一世的旅程~

文章標籤

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P1050539.JPG  

 

放假了~放假了!! 難得的假期, 打算去 "貓餐廳" 尋貓 + 吃飯.....

嘿嘿嘿~~ Gimi 你不要吃醋唷! 我只是去看看, 只是去看看嘛!

 

文章標籤

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