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5316.jpg  

 

最近~腦海裏總是迴盪著一個歌聲!

一位來自內蒙古的小男孩 "烏達木" 的歌聲....

 

我是在 "中國達人秀" 這個節目看到他的表演!

他說他的願望是~ "發明一種墨水" .....

 

這個墨水不管滴在什麼地方.....

被墨水滴到的地方, 就會變成一望無際的草原!!

 

我聽了之後, 也開始希望我身邊的水泥大樓, 都能轉眼變成草原.....!!

而Gimi, 也能無拘無束的在草原奔跑, 翻滾, 跳躍........

 

真希望這樣的夢想, 會有成真的一天........

天馬行空愛幻想!

 

Gimi和我, 也會在草原上學會牧羊了!

我是牧羊人, Gimi 是 "牧羊喵"......呵呵~

 

以下附上 "烏達木" 演唱的 "夢中的額吉" 影音連結....

很感人唷~請準備好面紙吧!!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N7YvJax4lo 

( 烏達木 - 夢中的額吉 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