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687.JPG  

 

七夕情人節到嘍! 再這個充滿 "浪漫" 的日子裏........

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, 都是 "成雙成對" 的幸福戀人呀!!

 

Gimi 呀~你可別怪我不疼你唷!!

呃~~~情人節!! 我就是變不出 "美女咪" 給你嘛.....

 

不然, 我變 "情人節巧克力" 給你.......

再不然, 我變 "情人節蛋糕" 給你........

 

再再不然, 我變 "情人節大餐" 給你........

什麼???? 你都不愛吃???? 你真挑耶!!!!

 

那................你到底要什麼嘛???

貓抓板 + 貓砂 + Vita小肉條 + 化毛膏 = 情人節禮物??

 

簡單! 簡單!

Gimi 要什麼, 我都變給你啦!

 

一年一度的情人節.....

Gimi 呀~沒有情人的你, 也要永遠幸福唷! 懂嗎?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