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070.JPG  

 

已經有很長的時間, 我上班是沒有在加班的.....

一直覺得, 下班之後, 時間就該是自己的, 做什麼都好! 好好休息更好!!

 

我可以選擇不要賺 "加班費" ....

但是, 我就是無法選擇 "下班的時間再加班" ~

 

一直到 Gimi 回家之後.....

每天上班就是想快快回家, 一下了班, 就是直奔回家, 哪兒也不想去了!

 

後來, 被主管要求 "必須加班" , 我開始不情願的參與加班.....

沒辦法, 主管大人比較大, 領人薪水嘛! 只好尊從主管的要求來加班了!

 

只是, 加班令我覺得很痛苦, 我一直很想快快回家!

直到有一天,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討論 "貓咪醫療費用" 的問題!

 

貓咪醫療的最大問題就是......人類有 "健保" , 可是貓咪並沒有 "健保" !

貓咪一旦進入長期的醫療問題, 等於是在 "燒錢" .......

 

我開始告訴自己, 加班是為了累積 Gimi 將來變 "貓爺爺" 的醫療費用!

說也奇怪, Gimi 變成我加班的唯一動力, 而我也很心甘情願為他加班~

 

我明白 "生老病死" 是每個生命必經的歷程!

只希望多年以後的 Gimi , 就算變成 "貓瑞" , 都能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!

 

加班! 加班!

想要擁有好的醫療照顧, 就要先擁有好的經濟基礎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