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996.JPG  

 

每次出門, 我總是會看到路上有很多流浪的小狗 or 小貓!

我常常看著他們, 內心總有很多的疑問?

 

他們是被棄養的嗎? 他們是走失的嗎? 還是.......他們一出生就在外面流浪著嗎?

好多的問號在我心裏?? 卻始終得不到解答......

 

今天, 剛好又看到一則 "飼主棄養寵物致死" 的新聞!

想想, 這一陣子, 好像已經發生很多, 類似這樣的事情了!

 

對於這樣 "失責的飼主" , "動保法" 就是罰錢罷了??!!.....

可是, 因為飼主的棄養, 而失去的小生命, 卻怎麼再也喚不回來了......

 

當下聽到周杰倫的 "說好的幸福呢" , 正貫徹耳際......

只是, 這樣的一首歌, 對照 "失責的飼主" 及 "遭到棄養的寵物" , 怎麼聽, 都顯得相當的諷刺!

 

當初抱他回家的時候, 不是把他當成心中最愛的寶貝嗎?

不是承諾愛他一輩子嗎? 怎麼隨著時間的流逝, 對他的愛也全部流逝了呢??

 

抛棄他之後, 你依然快樂生活著, ......

而被你抛棄的他, 卻流落街頭, 挨餓受凍, 生活在恐懼之中!........ 你!! 睡的著嗎??

 

說好的幸福呢? 說好的幸福呢? 說好的幸福呢??????

做不到, 就不要養! 讓他有機會遇到真正的幸福.......

 

失去幸福的心情, 你知道嗎?

失去幸福的痛苦, 你了解嗎?

 

附上周杰倫 "說好的幸福呢" 的一段歌詞....

如果你是 "有感的人", 請好好珍惜你身邊的寵物.....

 

如果你是 "無感的人"......

那算了! 也請你保佑自己不會被這個世界抛棄.....

 

說好的幸福呢~歌詞如下...

請好好體會, 別說我沒提醒你.....

 

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
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  我都還記得


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
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


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

要怎麼停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