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735.JPG 

 

奇怪勒?? 你幹嘛一臉這麼不爽呀??

(哪有呀? 我只是很熱! 很熱很熱呀!! )

 

很熱? 誰叫你一直坐在哪裏勒? 不會找涼涼的地方窩著嗎?

(可是我喜歡這個盒子呀! 我要窩在這裡嘛!)

 

那是你自己呆唷! 不能怪別人唷! 明明電風扇吹來吹去, 你就不會找涼涼的地方嗎?

(不要啦! 我要冷氣~冷氣啦! 電風扇我不要啦!)

 

什麼? 冷氣? 冷氣每天都給你吹12小時了, 你還不夠呀?

( 不夠~不夠啦! 你沒看到我穿棉襖嗎? 我要吹24小時啦! )

 

24小時? 你當我在開7-11呀! 還是你當你自己是 "太上皇" ??

( 哼~小氣鬼! 很熱你都不知道? 給我當一下太上皇又會怎樣? )

 

好啦~好啦! 給你當太上皇! 那我就是太上皇的娘嘍! 所以你還是要乖乖聽話!

(嗚嗚嗚~看我一臉不爽, 也知道我又被娘虐待了, 冷氣都不給24小時!)

 

愛告狀耶! 你! 這個臭小子! 有電風扇就該偷笑了說~

(哼~哼~哼! 擺個臭臉~臭死你! 在看看本少爺的架勢~嚇死你!......)

 

是是是! 我好怕! 我好怕唷!...........其實, 會怕才怪!

(不爽啦! 冷氣啦! 我要24小時啦! 我不要電風扇啦! )

 

*最終戰況~

1. 小米 - 持續擺著不爽臉, 手手還給我撐在床邊邊! 很大尾唷!

2. 米娘 - 不理會小米的抗議, 不過, 覺得小米的 Pose 好氣又好笑!

3. 冷氣 - 畏畏縮縮, 躲在角落不敢吭氣!

4. 電風扇 - 大搖大擺的, 抬頭四處放送著屬於他的涼意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