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340.JPG   

 

哇~~~!! 貓咪也有12星座耶!

Gimi 原來是 "孤獨貓" ......

 

真是太貼切了, 他永遠一付 "傑傲不羈" 的模樣!

時而熱情, 時而冷漠! 時而溫柔, 時而粗暴! 真是神秘的小傢伙!

 

一起看看吧! Gimi 是天蠍座的孤獨貓唷.....

*天蠍座(孤獨貓)10/24~11/22
天蠍座孤獨貓,通常是個獨行者,不和其他貓咪來往,更別說結黨了,他對主人有著高度的忠誠,假如他確認你,將對你產生很強的佔有慾和保護心,永不變節。當心情好的時候,他會對你深情款款,很懂得撒嬌之道,讓你十分窩心,但是當他心情欠佳,或是對你有所不滿得時候,又會放肆而毫不保留的對你表現出一種,只有在北極才找的到的冷感,不理不睬,兩眼射出寒光,讓你難以接近,真是酷斃了!

 

如果我是貓, 那我就是水瓶座的思想貓唷!

呵呵呵~看到 "思想貓" 三個字, 就知道如果我變成貓, 也是很有思想的唷!! (樂~~~自我感覺良好中......)

*水瓶座(思想貓)1/21~2/18
水瓶座的思想貓在幼貓時期健康活潑,容易塑造,但年紀漸長後逐漸顯現頑固的一面。他好奇心旺盛,興趣廣泛,常常發生違反貓主本性的行為,例如跟鄰家的狗狗成為莫逆之交。或是跟家中小鸚鵡如影隨形。其實這只思想貓最喜歡的遊戲叫做研究與觀察,只要興趣來了,他什麼都玩,什麼都想研究研究,甚至於主人這個大人物。

 

一起來看看家中的貓咪是什麼星座呢? (我是參考這個網址的...)

http://www.supervr.net/catbbs/topic.cgi?forum=32&topic=18536&replynum=last

( 貓咪的12星座特性 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