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993.JPG  

 

當夜幕低垂的凌晨時刻..............

會發生什麼恐怖的事, 真的是無法事先預料的~

 

午夜 12:00 了,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!

看看時間, 也很晚了, 該上床休息了,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!

 

開上小夜燈, 熄燈睡覺了~

躺上床舖, 很快的, 就在甜美的夢中睡著了.......

 

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啊~~~!!! 你幹嘛! 你又再幹嘛?? 幹嘛一直咬我......

 

小朋友醒了!....... 他開始 "夜貓" 行動, 今天練習的課程是 "夜間狩獵" ???

吼~! 你又開始到處飛撲! 你飛撲就算了, 還一直撲上床 "咬我" 幹嘛??

 

小朋友依然我行我素, 完全把我當成他的狩獵目標, 根本就不理會我的抗議和不滿......

哼~~~~裝傻! 看我使出殺手鐗......送你進 "外出籠" , 看你還能不能造反??

 

再看看時間, 已經是凌晨 1:40 嘍!

趕快睡~趕快睡, 明天還要上班唷....

 

啪! 啪! 啪!......啪! 啪! 啪!......我被小朋友抓籠子的聲音吵醒!!!

看看時間! 哇~~~~凌晨 3:00 了, 趕快放他出來了......

 

一靠近外出籠! 卻被一股 "惡臭" 嚇到! 我趕快打開籠子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??

籠子一打開, Gimi 就趕快跑出來, 我就看看籠子裏, 到底發生什麼事!

 

喔喔~是小朋友便便 + 尿尿, 還好~還好.......洗洗籠子就好........

可是, 看看便便, 怎麼東一顆, 西一顆的?? 很奇怪? 伸手摸摸籠子裏面, 怎麼到處都濕濕的??

 

開始有種不對勁的感覺, 我決定開燈仔細查看 Gimi ...

咦~~~~你怎麼也全身濕濕的??

 

我突然回神過來, 難道是因為他急著要出來, 所以一直在籠子裏鑽來鑽去?

然後, 就搞的全身都沾滿了尿尿 + 便便?

 

天呀~~~我整個人看了都傻眼了! @@ 

因為 Gimi 已經在房子裏走動過了, 所以地板拖著一道又一道的尿尿!

 

呃~~~怎麼辦, 腦袋瞬間一片空白?? 重要的是, 我還要上班, 我很想睡覺耶!!!

當場呆了幾分鐘, 那幾分鐘, 是沒睡醒吧? 還是不願面對半夜打掃的事實??

 

不論發呆了多久, 總是於事無補的! 那就..............認命一點, 開始拖地吧!

連同他碰過的家具, 都要擦一擦呀! 只是, 努力清洗了三次之後, 還在懷疑這樣有乾淨嗎?

 

不管有沒有乾淨了! 趕快抱 Gimi 去洗澡才對, 連同外出籠也要一起洗!

一邊洗一邊開始在心裏埋怨自己, 幹嘛給 Gimi 關外出籠勒? 搞成這樣, 很慘耶!.......

 

洗完澡, 趕快吹毛毛............呃~~~又是一大挑戰!

長毛的 Gimi , 讓我又要陷入長期抗戰了........1個半小時, 我來了!!!

 

折騰1個半小時之後, 終於吹乾毛毛了! 那再做最後一次拖地和擦拭......四次了, 應該有乾淨了吧!

真的很怕沒擦乾淨會有揮之不去的尿味呀!!!

 

最後, 洗毛巾 + 抺布.......一切大功告成了, 很累~可是我真是感動到想哭呀!

感謝 Gimi 沒有給我一身尿尿的時候, 跳上床舖和椅子, 不然, 我會有洗不完的被毯呀.......

 

看看時間, 天呀~凌晨 5:10 了!

熄燈! 趕快睡~趕快睡, 我還要上班呀!! 我開始發出哀號.....

 

想睡的心情, 總是事與願違! 下一個鐘響, 很快的就殘酷到來......

6:45 !!!.........鬧鐘無情的響了, 我該起床準備上班了! 跳~

 

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, 恐怖的凌晨 3:00 呀!! 恐怖的經歷呀!!!

Gimi~~~ 晚上, 你是故意尿尿 + 便便吼? 你故意丟難題給我吼?? (沒睡飽, 碎碎唸..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