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40926.JPG  

 

中秋節帶 Gimi 回家的時候, 順路在回家的路上, 為他買了一件可愛的 "胸背衣" ....

從小到大, 他從來沒有被綁過, 真擔心他會無法適應??

 

其實, 帶他去買胸背衣真正的原因, 是準備要讓他一起參加 "中秋烤肉" 用的!

為什麼中秋烤肉要買胸背衣呢? 因為我擔心他跑不見嘛!!

 

雖然烤肉是在家門口烤, 可是門會一直開開的! 真怕他會溜著跑出去!

一年一度的烤肉, 我希望他也能一起參加, 所謂的 "月圓人團圓" , 就是要全家在一起嘛!!

 

剛開始穿上胸背衣, 小朋友一整個不適應, 一直拉, 一直滾, 而且還不會走路!!??

噗!! 他完全趴在地上, 使用 "匍匐前進" !! @@

 

匍匐前進的走法有點搞笑! 我只好把他扶起來, 告訴他, 要像平常一樣, 用腳腳走路......

試了幾次, 他開始正常走路了, 終於不會趴著走了~呵呵!!

 

烤肉的時候, 他一直好奇的看著門外, 而且鼻子一直抽動著!

我看到他的鼻子一直動, 就問他 : 小米呀! 烤肉很香對不對! 想不想吃呀!

 

他一直很安份的待在椅子上, 我則是一直陪著他! (其實是拉著牽繩啦!)

整體的感覺就是 ~ 烤肉好香唷! Gimi 穿這樣好可愛唷......

 

中秋節真棒! 可以全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, 閒話家常!

雖然 Gimi 不能吃烤肉和月餅, 可是他一定也很喜歡這種歡樂的氣氛.......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