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703.JPG  

 

"球球" 是姐姐家裏養的小黑兔....

舉國歡慶的百年光輝10月裏, 球球結束他這一世的旅程~

 

我也是一名飼主, 對於寵物的離別, 我悲傷的心情, 難過而複雜!

算算球球的年紀, 應該有8歲了吧!

 

8年的生命, 對於兔子來說, 是長? 還是短? 我其實不是很瞭解!

我唯一瞭解的意義是 ~ "我們失去他了, 永遠失去他了......"

 

想起和球球相處的情形, 雖然短暫, 卻也深刻莫名....

"球球" 和 "Gimi" 第一次的相遇, 球球一直靠近 Gimi , Gimi 則是嚇到窩在角邊邊....(好笑~)

 

拿著 Gimi 的趾甲剪, 二哥和我幫球球剪趾甲時, 發現他實在是太乖了, 不會像 Gimi 變成小獅子.... 

今年過年除夕, 球球拉肚子時, 大姐和我帶著球球去找醫生, 擔心醫院休年假的我們, 焦急而難過.....

 

8年的時光, 球球從 "幼兔" 變成 "成兔" , 我們看著他一點一滴的成長.....

再從 "成兔" 變成 "老兔", 最終邁向 "死亡" , 這別離來的太匆促....

 

球球呀~ 這一世的幸福與快樂....., 希望你永遠~記得!!

球球呀~ 這一世的不幸與痛苦....., 希望你永遠~遺忘!!

 

下一世, 希望你過的比這一世更幸福~也更快樂美滿!!

化為千風, 希望你在幸福的天堂! 化為千風, 希望你是永遠快樂的天使兔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