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079.JPG  

 

在 "台隆手創館" , 買了一個超實用的東西....

就是 "門擋" 啦! 而且是貓咪造型的唷 ~ 很可愛的...

 

回家第一件事, 就是讓 "小黑貓門擋" 和 Gimi 認識交朋友!!

(咦~~~這是什麼東西呀?? 烏漆抹黑的.......媽咪還一直說他很可愛?? 有嗎??....)

 

Gimi 碎碎唸耶!!...... 看來 ~ 他對這隻 "小黑貓" 有著小小的不滿.....

不管嘍! 小黑貓買回來, 就是來幫我們 "顧家" 的嘛! 不要有太多抱怨唷!!

 

住在外面, 安全很重要呀! 還沒買門擋之前, 我用我自己的方法來擋門....

現在買了 "小黑貓門擋" 了, 門戶安全就交給小黑貓吧!!

 

這一晚, 公主徹夜狂眠吧!!........不用擔心門戶安全嘍.....

心裏很高興.....耶~好好睡吧! 門擋趕快拿出來用吧!

 

只是.......呃~~~~這是怎樣?? 怎麼門擋不管用勒??

門一開, 門擋就跟著動了呀?? 這是什麼門擋呀?? 心裏不免滴咕了起來......

 

想想~也許是地面太光滑了, 所以門擋才會一直跟著門滑開, 那.....加個 "止滑墊" 好了!

加上止滑墊, 效果真的變好了, 門擋發揮了他的功效, 門是打不開的.....

 

安全嘍~好好睡覺吧......

半夜裏, 一如往常, Gimi 睡一睡就起來玩, 我不以為意, 繼續睡.......

 

當我早上醒來時..............

傻眼呀 ~~~ "小黑貓門擋" 和 "我的門" 是分開的呀!

 

也就是說, Gimi 半夜把 "小黑貓門擋" 當玩具玩嘍! 而且還把他玩到和門分開....

那也就是說, 我的小黑貓以後也不能 "顧門" 了唷! 因為 Gimi 會把他當玩具玩.....

 

Gimi ~~ 這是怎樣啦! 你玩具很多了呀! 這個不要玩啦!

天曉得他聽的懂嗎??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要唸他一下.....

 

門擋變玩具了??  門擋失去功能了?? 感覺自己又做了一件很笨的事.....

這門擋小貴耶, 結果變玩具了..........哀號呀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