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619.JPG

 

唉唉唉!!! 我家媽咪又在亂花錢了.......Orz

你看看!!! 去了一趟 "台北木柵動物園" , 他又買了什麼 "神奇的動物" 回來呀??

 

(小呆咪! 他才不是神奇的動物勒!!....店員說~他是 "冰原歷險記" 的 "小木豬" 耶.....)

(他~是~...... "冰~原~歷~險~記~的~小~木~豬" !! 你懂不懂呀???)

 

P1050622.JPG

 

咦咦咦!!!!??? 你說~啥咪記?? 啥咪豬?? .......我管他 "啥咪歷險記" 又 "啥咪歷險豬" ??

他又沒有我這麼帥? 你不覺得嗎?? 你還買他回來唷........>"<

 

(挖靠!!! 臭小米! 你很愛唸~又很愛嫌耶......)

(我買回來, 也是想要給你當玩具的呀!!! 很貴耶~要600多耶! 你還一直唸~一直嫌.....)

 

P1050627.JPG  

 

好啦~ 好啦~ 看到本少爺都哈欠連連了! 好無聊耶!.......我要去睡了啦!

這隻 "啥咪豬" , 你就自己抱去睡吧! ..... 記得唷! 下次出門是要抱 "美女喵" 回來唷.......

 

(呃~~~~~你! 你! 你! 你竟然就這樣......就這樣要去睡了???......)

(我辛苦買回來的玩具, 好歹你也玩一下咩.......)

 

後記......

1. 小米仔 - 滿腦想著 "美女喵" , 在 "美女喵" 環抱的幻想世界中, 甜美的睡著!

2. 米娘 - 感覺自己又幹了一件很笨的事....還被小米仔嫌.......

3. 小木豬 - 一回家就失寵.......註定此生只能暗無天日的窩在衣櫥裏, 渡過失寵的日子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