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557.JPG  

 

昨天晚上...............我是一整個 "失眠" 呀!!

滿腦子想著一堆事情, 早上 6 點就開始活動了....

 

昨天下午帶 Gimi 去看 "拉肚子" , 醫生在醫院已經先餵了二顆藥給他吃!

昨天晚上睡覺前, 我開始嘗試自己餵藥........天呀~~~那真是災難一場......

 

我以為可以把藥包在 Vita 小肉條裏, 結果膠囊太大顆, 包不下去啦.....超想哭!

所以改用混在零食給他吃....

 

誰知他呆呆的, 吃下去了, 也咬下去了, 結果膠囊被咬破, 他就發現那是藥藥~"~

所以他就變聰明了, 只挑零食吃光光, 藥藥又留下來....

 

結果我就改把膠囊打開, 泡水用針筒餵, 誰知小朋友拒吃!

一直狂吐泡泡, 還跑到床上去, 結果沿路都是藥水泡泡, 還吐到床上去, 害我一路狂擦....

 

弄到很晚, 該睡覺了, 結果小朋友跑來撒嬌, 突然發現他好臭>"<

可是撒嬌比較重要, 就 "忍臭讓他撒嬌" 吧..... 

 

撒完嬌, 開始大陣仗要來為他整理屁股的毛!

結果小朋友非常不領情....我只剪到一些沾到臭臭的毛....

 

哇~~~整夜失眠啦~滿腦子一直轉, 一直擔心.........

一直想著明天怎麼餵藥? 明天要洗被單? 明天要再幫小朋友再清屁股......

 

早上6點就起來洗被單, 一直覺得被單有小朋友臭臭的味道!!

今天換用沾 "化毛膏" 餵藥, 結果小朋友很技巧的吃光化毛膏, 卻沒有吃藥....

 

所以只好再用針筒餵食, 我抱著他在桌前吃藥!

結果小朋友把藥噴滿我整張桌子....牆上, 主機, 螢幕, 鍵盤, 印表機........全中.....

 

唉~超想哭......又是一陣擦拭...還有小朋友的屁股還沒清呀!!

我上網爬文......看要如何餵藥, 希望下一劑的藥, 能順利餵好......

 

滿腦子愁悵之中, 我帶著小朋友去洗屁股.....

呃~~~~又是痛苦的 "吹毛毛" 時間~預計要 1 個小時吧...

 

好多事情都漸漸搞定了......下一次吃藥, 希望吃藥也順利呀.....

我好累唷~小朋友看起來真優閒~吹乾毛毛了~一整個放鬆在休息呀......

 

* 後記~

1. 遇到問題, 努力 "爬文" 做功課, 果然是很重要的一件事.....

2. 哇哇哇~放煙火!! 放煙火!! 我終於成功給小朋友餵下藥藥嘍^^

3. 真是感謝各位大大提供 "如何餵貓咪吃藥" 的方法! 原來 "餵藥" 真的只是需要技巧而已....

4. 希望小米仔吃下藥藥之後, 趕快恢復健康唷~

5. 也祝福大家要幸福健康揑, 不然真的很累......我要補眠去嘍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