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559.JPG  

 

每次回家, 開門第一件事, 就是用 "視線" 尋找喵小孩的踪影!

一定要看到他, 我才會安心忙自己的事.....

 

每一次, 如果我出門很久, 回來一開門, 就會發現小朋友站在門口等我....

呵呵~很窩心唷!! 他看到我回來, 就會主動在我身邊 "呼嚕. 撒嬌. 翻肚肚" ......他會很開心唷!

 

如果, 我只是出去一下子, 回來的時候, 就會發現小朋友, 或許在睡, 也許在玩.....

他看到我回來, 就會看我一眼, 然後繼續睡, 或繼續玩.....完全不來呼嚕~撒嬌~翻肚肚啦>"<

 

這一次, 我出去一下子! 回來的時候, 我在心中想著~ "回去的時候, 小朋友一定在收納盒上睡覺吧!"

門一開, 視線一掃! 咦??? 怎麼視線裏看不到小朋友?? 咦??? 太奇怪了......

 

我關了門, 開始到處尋找小朋友的踪影~床舖上下嗎? 沒有........書櫃上下嗎? 也沒有??

桌子上下沒有, 椅子上下沒有, 印表機後面也沒有??

 

天呀~小朋友勒?? 怎麼不見了?? 我告訴自己要鎮定, 再找找看吧!

收納筒裏沒有, 貓砂屋裏沒有, 曬衣架下也沒有??

 

怎麼回事? 我開始慌張的叫著 Gimi 的名字, 可是我還是找不到他!!

奇怪, 這裡就這麼小一間, 東西也沒有很多, 可是 Gimi 就是找不到呀~

 

突然嚇到, 他會從窗戶跑出去嗎? 可是一看窗戶, 發現窗戶關的緊緊的! 小朋友應該沒有跑出去才對!

我又擔心, 會是有人進來嗎?? 然後偷偷把 Gimi 抱走了嗎??

 

就在東想西想的時候, 突然想到 "Gimi來來來" 這一句 "指令" !

( 這句 "指令" 是我唯一教他的, 在他二三個月大的時候, 按照書本的方法教他的..... )

 

"Gimi 來來來!" ......."Gimi 來來來!" ........

當我喊了二次 "Gimi 來來來!" 的時候, 神奇的事發生了!!

 

衣櫃裏傳來 Gimi 抓門的聲音, 我一開衣櫃, Gimi 就跑出來, 並且站在我面前, 專注的看著我呀!

噗~~~小朋友!! 原來你躲在衣櫃裏睡覺, 難怪叫你 "名字" 都不理我>"<

 

可是~可是?? 我滿腦子疑問耶???

你到底是怎麼跑進關著的衣櫃裏呢?? 你自己打開衣櫃的嗎?? 你太利害了吧??

 

小米仔~你太現實了吧!! 聽到 "Gimi 來來來!" 的指令時, 你才肯出來呀!

( 說明白一點, 這是書上教的, 在 "指令" 之後, 要給小朋友 "零食" 當做奬勵的......)

 

這小子, 一定是為了指令之後的 "零食" , 才會急著要衝出衣櫃呀!..........>"<

唉~~~~~真是好氣又好笑!! 可是, "指令" 在這個時候, 真是太有用了呀.....

 

還好, 一切只是 "虛驚一場" !! 小米在 "搞失蹤" 啦! 順便練一下 "隱身術" ! 呵呵~

自己嚇自己! 其實 Gimi 只是躲在衣櫃裏睡覺而已!!

 

咦?? 小米仔~你到底是怎麼進衣櫃的勒??

看著他疑惑的臉, 這個問題, 我想是 "無解" 了吧......( 他有偷偷練開門嗎?? 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