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884.JPG  

 

每天最喜歡做的事, 就是陪 Gimi 玩, 還有....... "狂摸他" !! 呵呵~

他有一身柔軟又溫暖的長毛, 冬天摸他, 手手很快就暖和了!!

 

我常常摸著他, 手中的溫度很快也溫暖了我的心....

而他, 也因為我的摸摸, 一直發出幸福的 "呼嚕~呼嚕" 聲呢!!

 

我喜歡自己溫暖的心情, 也喜歡 Gimi 幸福的呼嚕聲...

但是, 摸著 Gimi 的長毛, 我常常無法理解那些 "穿毛皮大衣的人" ??

 

為什麼要為了 "一件毛皮大衣" , 殺害一大群的動物??

"沒有買賣, 就沒有殺害"..........這是很經典的名言呀!!

 

如果 Gimi 知道人類殺害動物的理由, 是為了做一件衣服!!

他一定會痛哭的啦>"<..... 因為那些皮毛, 是屬於他們的.....

 

而人類, 只是用很殘忍的手段, 掠奪他們的皮毛, 扼殺他們的生命罷了!!

真的要痛心的呼籲大家........."不要購買毛皮大衣" 啦!!

 

對於衣服, 我們人類可以擁有很多的選擇!!

而一件毛皮大衣, 要殺害這麼多的動物?? 難道你穿了不會痛心嗎??

 

摸著 Gimi , 希望大家為這群動物多想一想!

他們身上美麗又溫暖的皮毛, 是屬於他們的...... "請不要掠奪, 更不要殺害" 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