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5865  

 

每次我在床上折衣服的時候, Gimi 一定會來湊一腳...

他總是喜歡走在衣服上面, 或是直接窩在衣服上坐著>"<

 

我每次告訴他~~~喂!! 小朋友!! 你這樣我是要怎麼折衣服啦!!

可是他都會給我裝傻, 然後用他水汪汪的大眼睛, 無辜的看著我...

 

看到他無辜的大眼睛, 我就偷偷用手去盧他~一直盧~一直盧他.....

結果他被我盧到很不爽, 所以就起身離開衣服了!!

 

下一秒鐘, 他換坐在 "衣架" 上.......

@@呀~~~~你就這麼不挑?? 坐那裡有比較舒服嗎???

 

衣架上還有 "夾子" 耶, 凹凹凸凸的, 你是要腹部按摩嗎??

看你這麼肥, 按摩會有用嗎?? 哈哈!!!

 

他在衣架上躺臥了一下, 應該真的沒有很好躺吧!!!

他再度換了一下位置....

 

這一次, 他離開衣架了........

只是, 換個姿勢, 又把衣架拿來 "饋" 著頭....>"<

 

哈哈哈~小呆咪!!!! 看你一付無辜又不爽的臉!!

哈哈哈!!! 真是可愛的小呆咪呀~O~

 

相片5864 相片5868 相片5870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