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00217  

 

發現小米仔在玩電線, 搜證中......偷拍中......

( 是電線耶~我要玩~我要玩^^ )

 

P1100210

小米仔沒發現我在搜證.....

( 好好玩唷! .......好好玩唷^^ )

 

P1100213

呀~~~小米仔呀~不是說過, 不能玩電線的嗎??

( 喔喔~~被媽咪發現了>"< )

 

P1100216

呀~~~小米仔呀~不能玩電線唷! 我拍到你在玩電線唷!!

( 媽咪~我沒有在玩啦! 我只是在研究電線為什麼會在這裡呀?? )

 

P1100220

是這樣嗎???

( 放掉電線......默默坐起......)

 

P1100221

那你在那裡做什麼勒??

( 媽咪~我真的沒有玩電線啦! )

 

P1100222

你真的沒玩電線嗎??

( 默默站起.......轉移注意力...... )

 

P1100225

乖寶寶不能玩電線唷, 知道嗎??

( 慢慢趴下.......露出無辜的表情....... )

 

P1100227

呵呵~看在你 "知錯能改" 的份上, 媽咪不會追究你玩電線的事啦!!

( 我是知錯能改的小帥貓, 大家都不要玩電線唷^^ )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* Gimi 小帥貓 *

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Eriel
  • 哈哈~ 幾米真是聰明, 用可愛的表情, 轉移媽咪的注意力~
  • 果然, 他是靠那張臉吃飯的~哈哈!!

    Gimi 小帥貓 於 2013/01/12 01:00 回覆

  • 多小貓
  • 哈哈哈...對!大家都不要玩電線! XDD
  • 對呀~不要玩電線唷^^

    話說~貓貓對絲絲線線的東西, 也超感興趣的.

    Gimi 小帥貓 於 2013/01/15 21:31 回覆

  • Miner
  • 小米仔是金吉拉嗎?
  • 喔喔~你考倒我了>"<

   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貓耶....

    只知道他真的很可愛^^

    Gimi 小帥貓 於 2013/02/05 23:40 回覆

  • 阿嶄仔
  • 貓貓就是愛玩一條一條的東西
    我給他們吃鱈魚香絲他們都會先玩一玩再吃XD
    玩弄食物
  • 對呀~貓咪真的很愛玩一絲一絲的東西...

    也很喜歡玩毛球類的東西^^

    Gimi 小帥貓 於 2013/02/06 19:2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