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20012  

 

雖然是三月, 可是今天很熱呀>"<

看小米仔睡到翻肚, 就知道今天的溫度有多嚇人呀!!!

 

 

P1120014

太陽還直直的曬.....小米仔還呆呆的睡>"<

這是怎樣?? 翻肚肚就不熱了嗎?? 你明明就睡在太陽底下!!!

 

 

P1120016

噗~~~就說是 "呆咪" 嘛!!!

選擇翻肚肚, 卻沒有選擇換個地方睡, 果然很呆>"<

 

 

P1120018

看看窗簾外的太陽呀!! 真是毫不留情的刺眼呀!!!

真為他擔心, 等一下不知道會不會睡到中暑???

 

 

P1120019

小米仔在太陽底下醒來了.........

( 媽咪~~~怎麼變這麼熱呀?? ....... )

 

 

P1120020

噗~~~你換地方睡就好了呀!! 沒有太陽曬, 還有電風扇可以吹勒!!!

(喔~~~是嗎?? 那我趕快換地方睡.....)

 

 

P1120023

小米仔選擇聽媽咪的話, 轉了一個身........orz

( 媽咪~我轉向這邊可以嗎????? )

 

 

P1120027

暈~~~你這樣不就整隻都曬到>"<

( 媽咪~我怎麼覺得更熱呀?? )

 

 

P1120028

呀~~~就說你換個地方睡咩!!! 不是轉邊>"<

( 呀~~~可是我喜歡在這裡睡呀......)

 

 

P1120029  

就說你是呆咪咩......就說是換地方, 不是轉邊咩>"<

( 媽咪~沒關係啦! 我順便做做日光浴, 把身上肥油曬不見啦.......)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* Gimi 小帥貓 *

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嶄仔
  • 真的熱起來了我在澎湖都可以穿短袖了呢
    不過再過幾天聽說好像又要變冷了
    我們家的貓貓常常睡到被晒進來的陽光照到臉
    還是繼續乎乎大睡
    而且也都會上腳朝天呢哈哈
  • 前幾天真的很熱, 可是今天又變冷了...

    貓咪太熱都會翻肚肚!! 呵呵~很可愛呀!!

    Gimi 小帥貓 於 2013/03/14 21:2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Joanne
  • 睡著了也好可愛啊,
    牠的長毛在屏東一定很可憐啊,要冷氣24小時伺侯
  • 夏天的時候, 會為他剃毛的!!

    說到屏東~ 我好像看到剃了毛的 Gimi , 也開始衝浪玩水了~呵呵^^

    Gimi 小帥貓 於 2013/04/18 20:1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