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954.JPG  

 

Gimi 小時候的脾氣, 一直很不好.....

他是很有個性的貓咪, 具有很強的攻擊性, 也不親人>"<

 

認養他的第一年.......

說真的, 我們的關係很緊張, 也很黑暗.....

 

每天都在思索, 要如何改善我們彼此惡化的關係???

因為這樣敵對的日子, 不是我想要的!

 

我不想要養一隻貓, 卻要擔心自己隨時被攻擊.....

我不想要養一隻貓, 卻要讓自己手上腳上都是傷痕.....

 

朋友的建議....., 貓論上的建議......, 我都願意參考, 並付出行動改變!!

關於貓咪的書籍和影片, 我也努力在吸收.....

 

我相信, 只要我願意尋找改善的方法.....

他一定有機會變成溫柔善良的貓咪^^

 

很高興, 這些一點一滴的改變, 讓他漸漸變成乖巧的貓咪!!!

現在的他, 雖然偶爾也會發發小脾氣, 但是整體上是溫馴可人的^^

 

我依然熱愛觀看有關貓咪的影片......

"管教惡貓" 這部影片, 我真的要推薦給有養貓的朋友看!!

 

不管你家是不是有惡貓.....

看了影片, 你會更加了解貓咪需要的是什麼!!

 

你也會更加了解, 貓咪表現出來的行為, 代表著什麼意思!!

讓你更加了解貓咪的行為和改善的方法.....

 

如果你家有惡貓, 請你一定要看這部影片!

好好學習影片中的方法, 相信你會有機會擁有乖巧和窩心的貓咪^^

 

最後, 再提醒一下, 如果你家有惡貓.....

請你花時間看這部影片, 並利用影片教的方法, 去改善你們的關係!!

 

請不要選擇棄養, 更不要送他去收容所....

收容所是會安樂死的, 你一定會良心不安的>"<

 

附上 "管教惡貓" 的連結, 真的很好看, 我全部都看完了^^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ASSD607/videos?query=%E7%AE%A1%E6%95%99%E6%83%A1%E8%B2%93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