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30930

 

最近天氣這麼熱.....

媽咪說~ 因為我的毛毛太長, 太熱了, 他要幫我剪毛毛......

 

 

P1130931

呀~~~...........天呀!!!..........雖然有變比較涼......

可是........這麼醜!!! 叫我怎麼出去見人啦>"<

 

 

P1130932  

媽咪呀~你沒看到我很可憐嗎....

伊莉莎白項圈還戴著, 毛毛還變這麼醜>"<

 

 

P.S.

米娘有話要說啦.....

1. 根據前二年的剃毛經驗, 小米仔剃毛時, 一定會被 "打麻醉" 呀.....

2. 我覺得打麻醉不好, 所以不敢送他出去給別人剃毛>"<

3. 依據小米仔的個性, 如果不打麻醉, 他可能在剃毛時狂亂掙扎而受傷 or 嚇個半死....

4. 所以, 如果選擇 "不打麻醉"....後果也會很可怕, 這也不是我想要的呀....

5. 所以嘍, 只好自己認份一點, 慢慢剪嘍.....

6. 小米仔一直都不喜歡被摸到身體, 可是, 吃東西的時候例外~哈哈..

7. 所以, 只有趁他吃東西的時候, 才能剪毛毛....這一身長毛, 花了很多天才剪好的....

8. 其實也還沒真正剪好, 因為每天他吃東西的時候, 還是會再修剪一下...

9. 醜一點有什麼關係, 涼涼的比較重要呀, 重點是~雖然醜醜的, 媽咪還是很愛你呀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