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40647  

 

小米仔現在的眼神很迷濛.......

哈哈哈~一定是吃飽飽, 然後就愛睏了吧!!!

 

咦~~~~~~!!!

小米仔.......你躺的是..........

 

好眼熟唷!

那是.......那是.......那是我的包包吧@@

 

呀~~~是我的包包呀~~~~~!!!

雖然不是什麼大名牌, 好歹也是 SOGO 買的 SPRING 呀.......

 

小米仔! 你! 你! 你!

你就這樣安安穩穩的給我窩在上面!!!

 

吼~~~~~那不是睡墊耶!!

那是我的包包, 你知不知道呀???

 

唉~~~~抗議了半天, 小米仔還是優閒的窩在上面呀.....

看來~我只好放棄對小米仔的碎碎唸了>"<

 

好吧~好吧~看在你平時乖巧窩心的份上.....

你愛窩愛躺, 就讓你窩著躺著吧!!!

 

誰叫我~誰叫我........愛你總是比愛包包多呀!!

這是米娘的, 另類的幸福嗎? 有小米仔一起共用包包呀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