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經看過一部電影, 片名是 "與狗狗的10個約定".....

這部電影的10個約定, 雖然是針對狗狗的!

 

可是, 我希望自己也能為Gimi做到....

這樣, Gimi和我, 才會一起幸福唷~

 

也希望愛狗狗 or 愛貓貓的你, 也能記得這 "10個約定" !

附上這十項約定, 希望大家一起擁有幸福唷~

 

★請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

★請信任我,這是我幸福的泉源

 

★請不要忘記,我也是有血有肉的

★在責罵前,請先試著瞭解我

 

★請偶爾對我說說話,雖然我聽不懂,但我懂你的心

★請不要打我,別忘了,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

 

★請好好照顧我,當我逐漸變老時

★請記住,你有你的工作、娛樂和朋友,但我就只有你

 

★請想想,我的生命有10~15年,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

★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,這是我最後的心願。最後,請記得,我愛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