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幾天, 小傢伙就要面臨斷糧的危機嘍!!
趁著今天放假, 跑去寵物店為他買點好料的來吃.....

騎著小綿羊, 跑了20多分鐘, 來到一家相當有規模的大型連鎖寵物店 "動 X X 國" !
我看著其中二個廠牌的飼料, 決定各拿下1包來比較看看內容.....

結果, 發現廠牌A的飼料破了一個大洞!!
我就把廠牌A的飼料拿去櫃檯, 請店員收好, 不要讓客人買到這一包破的.....

我自己則買了廠牌B的飼料, 準備帶回家給小傢伙吃...
終於, 又騎了20多分鐘的小綿羊回到家!

拆封前, 我又到處看了一下飼料的包裝.......
天呀!!!......怎麼這一包也破了一個洞???

天呀!!!......我為什麼當時買的時候沒有看到???
想到我又要騎20多分鐘的小綿羊回去店裏更換, 就開始埋怨自己太不細心了! 怎麼當時都沒看到這個破洞???

我打了電話回店裏....
當我告知他們飼料有破洞時, 接電話的小姐竟然回答我....."你等一下, 我要去幫店裏的客人結帳!!!"

然後, 我的電話就變成音樂了..............我一整個錯愕...........
" 這..............也太沒有禮貌了吧??店裏至少有10位以上的店員吧! 就一定要跑走嗎? 我不是客人嗎?........"

聽了一下音樂後, 我掛了電話, 我還是要去店裏換的呀! 那就直接去店裏吧!
只是, 一再提醒自己, 要注意包裝呀, 不能過期, 更不能有破洞呀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