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5918  

 

末日之後~~~很快的, 聖誕節到嘍!

先祝福大家~ " 。聖。誕。快。樂。 " 唷^^

 

附上 Big City 的 "超大聖誕樹" 和姐姐家的 "小小聖誕樹".....

讓大家一起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唷~~~

 

常常在想.......

。聖誕奇蹟。會是什麼?????

 

如果天上的神, 能夠傾聽到我的聲音.....

我希望祂~~~能讓每個人都得到。平安。健康。喜樂。~~~

 

如果天上的神, 能夠實現我的願望.....

我希望祂~~~能讓每隻小動物。都能得到人類的疼愛。~~~

 

如果天上的神, 能夠明白我的心意.....

我希望祂~~~能讓上面二件事情。都成為真實。~~~

 

相信奇蹟......

相信愛.................

 

1111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