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0 星期天, Gimi 正在收納箱上呼呼大睡.....

看著他睡著的模樣, 真的很可愛!!!

 

突然之間, 他發出呼吸困難的喘息聲!!!

身體也不斷的瘋狂抽搐著.....

 

看著他痛苦的樣子, 我手足無措, 無能為力......

慌張的我, 無助的哭了出來!!!

 

還好, 哭歸哭, 我當下的理智線, 並沒有斷....

趕緊拍下他的身影, 打算就醫時, 可以給醫生參考和判斷.....

 

9/4 星期五, Gimi 正快樂的在我身邊撒嬌呢!!

可是, 才撒嬌一下子, 他立馬又出現上述的症狀, 我速速為他拍下第二支影片!!

 

和醫生約了時間, 今天, 我帶著拍到的二支影片, 帶著他到台大安欣找劉醫生!!!

醫生為他觸診, 也為他拍了X光片, 一切都沒有異狀......

 

醫生說, 這是輕微的 "吸入性哮喘" !!

回家要先改善環境中的空氣品質, 配合吃藥, 預計1~2個月可以康復.....

 

但是, 這段時間, 如果沒有醫治好, 可能會轉變成 "慢性哮喘"...

如果變成 "慢性哮喘" , 就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!!!

 

回家後, 針對醫生說的重點, 開始努力打掃....

煙味, 貓砂的粉塵, 漫天飛舞的貓毛, 芳香劑, 殺蟲劑, 有強烈味道的任何東西.........都要想辦法移除!!

 

我住的地方很單純......除了貓砂的粉塵, 及漫天飛舞的貓毛, 沒有其他的困擾!!

偏偏這二個因素, 又是最棘手的問題.....

 

一直以來, 都有空氣清淨機一台, 吸塵器一台, 每天也都有拖地及為他梳毛.......

結果他還是哮喘, 我真的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了.....

 

啊..........看來只好增加打掃的次數了.....

希望他快點好起來, 不然我真的很擔心!!! 

 

MYXJ_20150905234351_org[1]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