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601.JPG  

 

Gimi的 "個喵資料" , 偷偷洩露中....@@

趁著 Gimi 還沒發現, 快來瞧瞧這位小傢伙, "神秘而多變" 的個性吧!

 

名字:Gimi

小名:小米仔

生日:98年11月10日

星座:天蠍座

性別:小男生 ( 是小帥貓唷.... )

 

個性:

1. 當他心情很好的時候, 很乖, 而且 "極盡撒嬌之能事" ! 是溫柔又多情的 "小綿羊" 唷!!

2. 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, 很恰, 而且 "愛生氣又愛記仇" ! 是令人聞之色變的 "小獅子" 啦!!

 

最喜歡的:

1. 愛吃 "Vita小肉條" !

2. 陪他一起玩, 他最高興嘍! ( "毛球類" 的玩具, 是他最愛唷!) 

3. 洗澡 ( 愛玩水, 可是, 洗好之後, 他最討厭吹風機啦! )

4. 睡覺 ( 真好命唷! 可以一直睡一直睡的! )

5. 摸摸臉頰, 摸摸脖子, 摸摸頭 ( 他會整個陶醉到 "翻肚肚" 唷) 

 

最討厭的:

1. 剪趾甲 ( 一定跟你翻臉呀! )

2. 頸部以下, 通通不能摸 ( 那是禁區呀~摸了你就倒大楣了~ )

3. 梳毛毛 ( 可是, 吃飯皇帝大! 當他吃東西的時候, 他什麼都不管了! 所以要趕快梳毛毛! @@ )

4. 洗完澡後, 用吹風機吹毛毛 ( 啊~你不吹不行呀! 感冒怎麼辦? 你不爽也沒用! )

5. 近距離跟拍( 他會馬上擺出一張生氣臉, 像是警告你~ "喂! 你拍什麼拍! 本少爺不爽啦! 不給拍啦! " ) 

 

* Gimi 是怎麼來的呢??

1. 不是 "寵物店" 買來的唷! (請大家支持 "以認養代替購買" 唷!!)

2. 是小葉子姐姐的同事, 家裏的貓媽媽懷孕了, 所以貓媽媽的飼主, 開始為小喵仔找家!

3. 當我知道小喵仔在找新家的消息時, 我就報名要當 "小喵仔的認養人" !

4. 然後,  "貓媽媽的飼主" 就請我要等待, 等小喵仔出生, 等小喵仔斷奶, 他會決定小喵仔的新家人是誰?

5. 我開始等待小喵仔的出生, 等待小喵仔斷奶, 等待我是否有機會成為小喵仔的新家人....

6. 終於, 小喵仔在98年11月10日出生了! 然後, 在同年的12月也斷奶了!

7. 很幸運的, 我被告知可以約時間帶小喵仔回家嘍!

8. 哇哇哇~這真是好消息呀!! 從懷孕, 到出生, 到斷奶....感覺好久呀!

9. 98年12月26日, 小米仔跟我回家了! 開始我 "新手貓媽咪" 的生活嘍....

10. 以下 3 張照片, 是 "貓媽媽的飼主" 提供的小喵仔 "出生照" ! 貓媽媽有個可愛的名字, 叫 "波妞" ~

Gimi出生時  

 

Gimi出生時

 

Gimi出生時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mi 小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